beology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头发洗护系列

逛屈臣氏的时候看见赋芮这套头发洗护系列,最先是被外包装吸引,觉得颜色好好看,看了一下原来是施华蔻家的产品,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套回家试试。针对发质有两款可以选择的,因为我自己发质是属于比较干的类型,所以买了蓝绿色包装针对dry hair干枯发质这套,还有另外一款是红色包装的是针对damaged hair受损发质的。

Beology赋芮深海臻润是含有2000米以下深海臻萃Venuceane元素,配合天然抗氧化剂波罗的海海藻,辅以三重蛋白防护科技,深度为头发补水。香味也特别好闻,清新的海洋及果木香型,是我喜欢的类型。整套一共有6款产品,给你一个全方位的秀发护理。

Step·1 深海臻润净发慕斯
用在第一步的净发慕斯是一款头皮卸妆概念的产品,功效就是深层清洁,净化头皮,告别头皮因气候污染、经常造型染烫带来的负担。起泡瓶的设计,按压出来就是绵密的慕斯泡泡质地。先将头发洗湿,然后按压2-3泵的量在掌心,均匀涂抹在头发上之后轻轻按摩3-5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冲洗干净之后会觉得头皮很清爽。

Step·2 深海臻润洗发露
透明的啫喱状质地,用量不需要很多,我自己按压2泵的量就够了,很容易起泡,泡沫非常丰富,可以细致的清洁头发表层附着的油污粉尘。冲洗干净之后会觉得头发特别干净清爽但同时又很水润保湿,头发好像喝饱了水一样,而且不会干涩打结,很容易就梳理顺了。

Step·3 深海臻润润发乳
将洗发露清洗干净之后再取适量的润发乳,然后沿着发中至发梢均匀涂抹后按摩一会让润发乳被头发吸收之后再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我非常不喜欢那种洗很久头发还是有滑溜溜洗不干净感觉的润发乳,但是这款不会,特别好冲洗干净,冲洗完之后头发清爽不油腻,水润顺滑的,不是那种洗不干净的假滑感。

Step·4 深海臻润护发霜
这款护发霜我每个星期会用一次,洗发后将头发把水擦干,然后取适量护发霜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按摩一会后等5-10分钟,再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和润发乳一样也很好冲洗,用完之后头发会变的很顺滑,每周一次的深层保湿,为干枯的头发补充满满水润能量。

Step·5a 深海臻润精华乳
洗干净头发擦干水分后,在吹头发之前我会取适量精华乳涂抹在发中至发梢这段,给头发起到一个保湿锁水的功效,吹干之后头发都是很顺滑好梳理的。

Step·5b 深海臻润喷雾
这款喷雾里面是分两层的,使用前要先摇晃均匀,喷出来的喷雾很微细,扩散的角度也很宽,覆盖的面积较大,这个喷头设计很喜欢。平时头发毛躁的时候或者外出之前喷一喷,即时为头发补充水分,添加水润保护层,让头发顺滑光亮,持久保湿润泽。

评论
热度(7)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