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 EVITA玫瑰洁面泡沫

佳丽宝这款EVITA玫瑰洁面泡沫已经很红了,而我后知后觉最近才买来用,拆开包裹那一刻真的少女心爆棚了。特别的瓶口,挤压出来呈现一朵玫瑰花的样子是这款洁面最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晃动瓶身后竖直放置,手指轻轻按压两侧的粉色PUSH按钮,泡沫出来3cm左右松开手指,一朵立体感很强的玫瑰花就呈现出来啦,让洗脸都变成一种享受。直接按压出来就是泡泡,不用自己用起泡网打泡沫用起来也是超方便的。泡沫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非常绵密有弹性,好像奶油一样的质地,在手心上推开后涂抹在脸上轻轻打圈按摩,我很喜欢这种浓密厚实的泡泡带来的洗感,非常舒服。清水很容易冲洗干净,清洁力度也很足够,冲洗后的感觉是我喜欢的那种,干净保湿又不会让皮肤有发涩的紧绷感,对于我来说是一款完全合格的洁面产品,还没有试过的宝宝们不要错有如此有趣又好用的产品哦。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