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家用RF射频电子美容仪

朋友送了我一台NEWA的家用RF射频美容仪,还特意为我挑了一款宝石红,颜色很特别,非常喜欢。我是从2月中旬开始使用,使用到现在,顺便来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感受/心得,给想入手的宝宝们做一个参考。

手持式设计,简约轻巧。有三对电极,接触面积大,能够很快的做完全脸。电源适配器分配国内版/港版,还有一个收纳袋,适合外出携带。配了一支130ml的LIFT凝胶,使用仪器时必须搭配凝胶一起用,凝胶是半透明的啫喱状质地,和美容仪搭配使用的时候,有利于吸收。仪器有两个按键,一个开关键,侧边一个档位选择键。所起操作起来很简单。

先来普及一下这款美容仪的技术原理吧。NEWA美容仪采用3DEEP射频技术,所以温度更为稳定可控,使用安全放心。它的原理是通过无线电波发送热能至肌肤真皮层,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肤肤质,还能减少皱纹,使脸部看起来饱满有弹性。

如何使用呢?
第一个月,建议每周用5次。
第二个月,每周使用2-5次,根据自己的需求就好。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我自己一般习惯在洗澡之后使用,脸部是清洁干净后的状态,我自己脸部加脖子按摩完是分六次进行。
1. 将美容仪连接上电源,把凝胶挤在美容仪的电极端,确保凝胶均匀的将电极完全覆盖到。
2. 然后选择档位,我自己都是用2档,这个时候开关键上的LED灯会发出稳定的蓝光,然后再按一下开机键,LED灯的蓝光开始闪烁,美容仪开始运行发射能量。
3. 使用时,只需将美容仪的电极端与脸部肌肤完全接触,以打圈的方式持续进行按摩就可以,脸部会有种温温热热的感觉,非常舒服。
4. 机器在达到合适温度的时候LED灯会变成绿色,接着继续打圈按摩,4分钟左右机器会振动一下提醒这个部位已经完成了。然后重新挤上凝胶继续下一个部位的按摩。全部完成之后按开关机键关闭电源,用软布清洁机器,(注意机器是不防水的,不能水洗哦)。脸部残留的凝胶我会用清爽一些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擦拭干净之后,再进行自己日常的护肤程序就可以了。

每次用完NEWA这款美容仪,皮肤就有变饱满白嫩,不过隔天就会有些许反弹,坚持使用肯定就会看见效果。用了半个月,皮肤就感觉紧致饱满很多,毛孔问题也有得到改善,皮肤细腻了很多。

一直坚持用到现在,除了肉眼可见的皮肤饱满,法令纹和眼下细纹都有明显的改善。特别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鼻翼两边的皮肤平滑细致了很多。就目前的使用效果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NEWA这款家用RF射频美容仪还是很值得入手的。最后再说多一句,美容仪这产品,想要看见效果,真的得坚持!坚持!坚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4)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