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满格 娇韵诗「美肌充电宝」


娇韵诗新出的这款美肌精萃露真的太好用了,针对不同的生活习惯订制个人化的肌肤护理,推出了3款不同功效的精萃露,分别是橙色—赋活焕采精萃露,绿色—净化调理精萃露和蓝紫色—修护舒缓精萃露。我最开始是每个颜色都买了一支来用,用下来真的太喜欢了,最近专柜有满额减的活动又囤了2支。

小小的一瓶,容量是15ml,外出携带很方便。包装也很可爱。看瓶身的颜色就知道是针对什么功效的,设计还挺人性化的。质地都是流动性很强的液体状,混合在面霜里面也很好吸收。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轻轻按压瓶底,精萃露就会从前面滴出来了。滴3-5滴在平时用的面霜或面膜中,混合在一起均匀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分别说说三款我自己的使用感。

橙色—赋活焕采精萃露
含人参萃取成份,能够有效激活肌肤,针对疲倦肌肤,比如晚睡、生活忙碌、育儿劳累…简直不要太适合我了,这款也是我自己用的最多的。最明显的感受是前段时间特别忙,再加上我儿子感冒发烧,晚上整夜睡不好,我也跟着睡不好,得一直照顾他,我睡眠不足的时候肌肤会很黯淡憔悴,但是那段时间我每天都有在用这款精萃露,皮肤看起来真的有很明显的区别,不说有多亮吧,至少真的不是黯淡无光那种,而且毛孔也没有变粗大,就是能维持我自己正常肌肤的状态,是我自己很满意的一个效果,所以我很爱这款,我看只剩下不到一半了,专柜有活动马上囤多了一瓶,感觉要离不开它了。


绿色—净化调理精萃露
含绿咖啡豆萃取成份,具有排毒功效,针对饮食放纵、社交派对频繁、吸烟…最开始我并没有打算买这款,因为感觉我不是太需要,而且味道有点像中药味,不太喜欢。后来柜姐和我说当皮肤有毒素堆积,用什么护肤品都感觉不被吸收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款调理一下了。其实官方是说这款可以净化肌肤,恢复健康光泽,但是我自己用下来最大的感受真如柜姐说的能够更好的帮助护肤品的吸收。所以我现在都是密集的使用一周,调理一下帮助皮肤做一个排毒。我老公用了也说挺喜欢的,我看他皮肤好像是没那么粗糙暗沉了,哈哈哈…所以买多一支给他备着。(ps.一支香港买的,一支国内专柜买的,英文标识略不同,功效是一样的。)


蓝色—修护舒缓精萃露
含含羞草萃取成份,具有修复功效,针对寒冷干燥天气、日晒…因换季皮肤出现泛红干燥的时候用这款最适合不过了。她的舒缓修护保湿效果很不错,之前鼻翼两边干到脱皮,用了2,3天就好了。我还挺喜欢将这款滴在保湿面膜里面一起敷的,加强保湿度,皮肤很干燥的时候特别适用。


对了,有些问题我咨询过柜姐的也来简单说一下:

1、这款精萃露是含有高浓度活性成分的,所以只适合混在面霜或面膜里用,不适合单独直接涂抹在肌肤上。

2、可以针对自己的肌肤情况每天单独使用不同的精萃露,早上用一款,晚上用另外一款也可以,但是不能将两种或三种不同的混合在一起使用。

3、针对自己的肌肤状况可以作为每天的护肤步骤使用,也可以作为密集护理用1个星期,也可以作为急救护理用1,2天,只要在开封后18个月内用完就可以了。对了,和自己平时用的精华不冲突的。

评论(5)
热度(14)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