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补水保湿舒缓面膜
 
关注我时间比较久的宝宝应该都知道我是面膜狂人,基本每天都会敷面膜的。之前用过玻尿酸那款,特别喜欢,后来逛屈臣氏的时候看见这款补水保湿舒缓胶囊面膜,就买来试试,使用感很棒,特别喜欢。
 
这款胶囊面膜有八款不同功效的,按照字母来区分,每盒有3片,我最近在用的是B款的补水保湿舒缓,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舒缓肌肤。面膜纸是我很爱的超薄微导棉,可以和肌肤完美贴合,里面的精华液不多不少刚刚好,敷面膜的时候不会一直有精华液滴下来。我自己一般敷10-15分钟,拿下来之后把脸上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打圈按摩,后续不用清洗也不会觉得黏腻。敷完之后,肌肤的饱水度很好,补水保湿的效果很好,我有时候喜欢在上妆前敷一片,后续上底妆会特别服帖。推荐!后续会继续回购的。
 
 
DR.WU 玻尿酸保湿精华乳
 
这瓶精华乳是我回购的,之前用过几瓶了,很喜欢,满足我对乳液的一切要求。里面有一个三重复合智慧玻尿酸分子的成分,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干燥受损问题,舒缓换季肌肤的敏感不适。我是在晨间护肤用的,按压嘴的设计,方便取量又卫生,乳液状的质地,非常轻薄不黏腻,吸收的也很快,但她的保湿和锁水效果很好,后续上防晒和底妆都不会有搓泥的情况。还有,平时我在用杏仁酸的时候也会涂这瓶精华乳来加强后续的保湿工作,效果也很不错,推荐有刷酸的宝宝试试。

评论
热度(13)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