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记」

Kiehl’s 医学保湿导入精华


记得当时是为了凑满金额可以赠送旅行套装,sales看我买了特效保湿乳霜就推荐我买这个精华。

我只在早上做晨间精华用,用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样子,半透明的啫喱状质地,非常好推开,接触肌肤后转化成细微渗透力强的水珠,涂抹均匀后又会有点润而不腻的油感,吸收很快,清爽不油腻,保湿效果也很棒,用量不需要很多,我自己按压2-3泵就足够全脸和脖子了,使用感和效果都是我喜欢的晨间精华类型。不过就价格来说,整体性价比并没有很高,也没有让我觉得不能缺少或不可替代,暂时不会回购。


购于 香港 朗豪坊
HK$ 480

评论(3)
热度(31)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