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玫瑰花蜜活颜乳霜粉底

我自己秋冬最爱用的专柜版三大粉霜就是TwanyCentury、Chantecaille和Dior的,之后要是我有写长文的心情再写个对比文好了。今天写
Dior这款,是因为我近期用的比较多,我这个是旧版的了,现在柜上卖的应该都是新版的,我自己去专柜摸过,我觉得使用感没什么区别。

瓶子是玻璃的,很有份量,简简单单的方形设计,是我喜欢的简约风格。里面自带一个小塑料挖勺和一把小的舌型刷,挖勺买回来的当天就被我弄丢了,刷子我一次没用过,我还是更喜欢用手、气垫粉扑或者海绵上妆。

含SPF20/PA++的防晒系数(新版是SPF30/PA++),我买的色号是最白的010 IVORY。质地很像奶油,延展性很棒,整体妆效是半哑光的,和皮肤融合的特别好,还算滋润,我混合肌用起来不觉得干,遮瑕中等,持久度还算不错,带妆一天就鼻翼会有脱妆的情况。

说起来也奇怪,dior家的粉底液里star、nude、forever、凝脂、滴管我都用过,不是脱妆厉害,就是会暗沉,反正各种和我八字不太合,只有花蜜这款是合我皮肤的,所以底妆的东西真的是个体差异蛮大的,自己多做功课,有去专柜买东西可以问问SALES有没有试用装,不用不好意思哦…哈哈哈…


购于 香港海港城 Dior
HK$ 780(貌似现在涨价到HK$ 820还是890了)

评论(1)
热度(17)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