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Signature Velvet Art Shadow

No.28 Sensual Combination

这盒眼影简直就是Charlotte Tilbury的vintage vamp平价替代版,相似度可以达到90%,但是价钱却相差蛮多的。

Charlotte Tilbury:38英镑(约RMB 370左右)
Missha:21800韩币(约RMB 120左右) 这个是朋友送我的,所以价格我是上官网查的,现在还有7折活动呢。


我的vintage vamp这盘放在我爸妈家了,改天拿回来我再po个试色对比。

当然就粉质而言CT是会比较好一点的,但是Missha这盘粉质真的一点也不差,深色的两格摸起来有点丝绒感,显色度也棒棒的。银白珠光的浅粉色、细碎闪的咖啡棕色、金色珠光的金棕色、细碎闪的深紫红色,配色真的极美,充满了秋冬的感觉。


Missha Signature Glam Art Rouge

No.SCR309

2015秋季新色,含SPF15/PA+的防晒系数,唇膏依旧是他们家特色的棱面设计,官方介绍说是为了可以填满唇部细纹之间的空隙而设计的。膏体很顺滑好涂匀,滋润度、显色度和遮盖力都很不错,持久度中等。

当时看官网图还以为是属于豆沙色系的,实际上嘴是橘中带红的色调,第一感觉就是太适合秋冬,因为很像秋天枫叶,也很美。在姨妈色、浆果色这些比较暗的色系中偶尔来一个稍微明亮一点的颜色也不错。

购于 韩国Missha ₩17800

评论(7)
热度(42)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