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气温下降,冷冷的,然后我就抽风喜欢用红色眼线笔来画眼线,冬日里的一抹红嘛~嘿嘿!翻了一下自己手上有6支红色眼线笔,一起po好了。

❤︎ Glo&Ray 创世炫彩持久眼线笔

No.304 Burgundy - 微闪深紫红色
No.311 Garnet - 微闪石榴红
No.312 Bloody Ruby - 哑光宝石红

ps.Glo&Ray这三支都需要用转笔刀削的。

购于 淘宝 RMB48/支

❤︎ ETUDE HOUSE 101多功能笔

No.22 - 这个系列颜色选择实在太多了,这支我是盲选的,因为我生日是22号,哈哈。是一个比较鲜艳又带一点复古感的哑光正红色,画眼线日常是比较难hold住的啦,参加什么聚会party之类的可以画一个特别一点的眼妆,《琅琊榜》里面秦般若的眼妆就很好看呢。这支就平时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当腮红和唇膏。对了,是旋转,不用削哒。

购于 韩国ETUDE HOUSE ₩6000

❤︎ 3CE CREAMY WATER PROOF EYE LINER

No.7 CLEOPATRA - 哑光酒红色,旋转就可用哒。

购于 韩国3CE ₩12000

❤︎ AMORE 时尚防水眼线笔

No.4 - 哑光深红棕色,6支里面最日常的,也是旋转哒。

朋友送的不知道价格

持久度:Glo&Ray的三支一样>3CE>AMORE>ETUDE HOUSE

Glo&Ray 304、3CE和AMORE是我用最比较多的,因为不需要画完整的眼妆也可以hold住,我很多时候眼影睫毛膏什么的都不画,内眼线用咖啡色然后外眼线直接用上面说的三支其中一支画,完全不突兀也不奇怪,不过底妆妆面一定要干净哦。另外的三支就一定要画完整的眼妆才能驾驭了,因为颜色相对鲜艳一点。

评论
热度(71)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