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的两款卸妆啫喱。

ORBIS 润泽卸妆啫喱

这个已经断断续续用掉好几支了,最早是看一个台湾博主推荐去买的,用下来我还蛮喜欢的,无色无味的透明啫喱状质地,刚挤出来比较浓稠,但是在脸上推开之后打圈按摩溶解彩妆的同时慢慢会变的比较水润,卸妆力度也可以,还很温和不刺激,温水冲洗干净之后皮肤很清爽,不过之后我还是会用洗面奶再洗一次。

购于香港 朗豪坊ORBIS
HK$179/150g


MUJI 温和洁面啫喱

淡黄色的啫喱状质地,有一点点橙子香味?很喜欢这个味道,卸的也算干净,不过使用感不喜欢,挤出来比较浓稠,在脸上不是很好推开,慢慢打圈按摩溶解彩妆的时候质地还是比较浓稠的,最不喜欢的是温水清洗之后还会有膜感,要用清洁力稍微强一点的洗面奶才能清洗干净,用完之后不会回购了。

购于 香港 沙田新城市广场MUJI
HK$60/120g


我自己用卸妆啫喱一般都会卸两次,先干手干脸在脸上打圈按摩溶解彩妆,接着用化妆棉擦拭掉后再用同样的方法卸多一次,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后续再用洁面产品,所以我的卸妆产品其实消耗的很快…反正我自己一直是认为花了多少时间化妆,就要花多少时间去卸妆,千万不要觉得麻烦。

评论(2)
热度(17)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