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新精华肌底液

用了差不多一年的润燥,要换小黑瓶来用一下了。每次在机场免税必囤货的就是100ml的小黑瓶和小棕瓶,有时候还会遇到买两支再打折的活动,我觉得挺划算的。肌底精华这个东西有人用了觉得很好,有人觉得很鸡肋,我属于前者…还是那句话,护肤的东西很私人,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自己多做功课。

官方介绍说是肌底精华,就是在爽肤水之后精华之前使用的,可以提升含水量,打通肌肤的任督二脉,帮助后续产品更好的吸收,哈哈哈…是有点夸张啦,这就是广告的噱头啊。

不过我自己用下来是很喜欢的,比较稀的半透明凝露状质地,和鸡蛋清很像,上脸吸收很快而且使用感也很舒服,不会黏黏的。我自己每次用量是1-2泵,水之后擦,后续可以再涂其他精华,但是有时候我偷懒就会直接当精华用,特别是早上上妆前用了之后底妆都会比较服帖。对我来说最大的功效就是保湿和让我的肌肤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味道,很明显的香料味,不如雪花秀那种淡淡的中药味得我心。

像这种肌底精华我是一直循环用雪花秀润燥,兰蔻小黑瓶和黛珂小紫瓶,三款都很喜欢,对我的功效也都差不多,等这次买的两瓶小黑瓶用完打算要尝试一下新的产品了,打算入资生堂红妍和ALBION eclafutur来试试,如果你有喜欢的产品也可以推荐给我哦。

购于 机场免税
RMB 1135/100ml

评论
热度(30)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