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Luxe Lip Color

No.soft berry

这支是今年继ESTEE LAUDER 420之后我最爱的豆沙色了。虽然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土豪金的外壳,但是不得不承认真的很有分量和质感,特别喜欢盖子上印着的“B”立体花纹,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使用感真的太棒了!!!!!膏体显色度爆棚,滋润度惊人,顺滑不卡干纹,持久度也不错,我第一次用真的有被惊艳到…

soft berry是一个偏红棕调的的豆沙色,有点dry rose的感觉,薄涂厚涂都很好看,轻熟女feel,也是一个优雅气质调的豆沙色,简直就是我的菜,太对我胃口了…


购于 香港海港城Lane Crawford Bobbi Brown
HK$280

评论(7)
热度(46)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