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nde Creamy Tint Color Balm Intense
梦妆 哑光唇膏笔


2015秋季新上的5个色,都非常喜欢。哑光质地,偏干,会有点显唇纹,我个人是蛮喜欢这种质地的,如果不喜欢干的,做好唇部打底再擦的话就不会干了。

No.33和34的试色我没有打底直接擦的,No.35、36和37我有用润唇膏薄薄的打了一层底,你们可以看看区别。

我觉得不比NARS的唇膏笔差,而且这个还是旋转的,不用自己削,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具体看试色吧~!


购于 韩国Mamonde
₩9000




小小感慨一下,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待产房里面一边痛苦煎熬,一边期待着我的小天使平安到来,实在痛的不行也一边默默忍痛流泪一边给自己和宝宝加油打气,就这样折腾了一天一直都凌晨才生下宝宝,不过在看到宝宝的那一刻真的什么痛苦都觉得没关系…也许这就是母亲的伟大之处吧。❤️

评论(5)
热度(52)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