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妆「Apr.8」

底妆:SK-II妆前+Chanel粉饼

腮红:倩碧小雏菊 08 Melon Pop

高光:Freedom Diffused,鼻梁资生堂WT905

眼影:Colourpop Smash

鼻影:MAC omega

口红:Burberry Kisses Sheer 277 Tea Rose

眉毛:Burberry眉笔+Lunasol眉粉+Benefit眉胶

睫毛:艾杜纱睫毛打底膏

定妆喷雾:娇韵诗长效定妆喷雾

香水:Issey Miyake一生之水,水生白花香,给我一种清净与空灵的感觉,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香,而且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总能让我想起大学毕业刚步入社会那段酸甜苦辣的时光,虽然后来我慢慢的拥有了更多的香水,但10年间它是唯一一瓶我一直回购的,我的一生之水。

 
评论
热度(13)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