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彩妆品牌,记得大学时期就已经开始用她家的彩妆产品,像眉笔、眉粉、睫毛打底液直到现在也是我一直会回购的产品。眼影更是每次出新品都会买来尝试,好几款都是真爱,像骨干都被我刷铁皮了。整体来说KATE家产品的品质很棒,性价比真的超高的。

今年KATE为了纪念品牌成立20周年,将历年不同眼影盘中的12款人气色号聚集在一起,推出了全新的20周年限定眼影盘。打开眼影盘的瞬间,就能看见每款眼影上面都印有发售年份,就像在观赏KATE眼影史一样,超级美貌的。眼影的粉质大家就不用怀疑了,一如既往的好,超级糯软,饱和度不会特别高,慢慢叠加可以达到理想的显色度,很好晕染,新手也不用担心容易画重手。12个颜色都是带珠光的,从浅色到深色应有尽有,随心所欲自由搭配打造多种不同风格的妆容,好看实用价格也不贵,非常值得入手!(图六是用我最喜欢的几个颜色化的一个眼妆,我自己非常喜欢!)

入手眼影盘的时候一起回购了一盘三色造型眉粉和新入了一支艳黑持久眼线液。之前那盘KATE眉粉都刷铁皮了,感觉颜色也有点浅了,这次选了EX-5棕色,我会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型,然后用这款眉粉填满,画出来的眉毛特别自然,最浅色那格用来打鼻影也是完美!KATE眉粉最欣赏的就是它一盒多用,眉粉、修容都能搞定。粉质细腻上妆自然,不会让你下手过重,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化妆的妹子值得人手一盒!

KATE艳黑持久眼线液笔是这次的意外惊喜,笔头非常细,能够精准的勾勒出完美的眼线。出水顺畅,特别是颜色够浓黑够饱和,能够轻松一笔成型的使用感非常棒。

KATE的产品一直以性价比著称,还没入手的宝宝不要错过,非常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20)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