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旗下这款ALLIE防晒啫喱在日本已经是拥有超高人气的产品了,也是我每年都会回购的一款防晒,一般都会送一支小支装的,今年入手的这个送了一支8g的限量版BB霜。

这款防晒有90g的大容量,含SPF50+/PA++++的高防晒系数,是一款脸部和身体都可以用的防晒,外出只需要携带这一支就够了,很方便。质地是淡黄色的啫喱状,非常水润轻薄,保湿度很高,也很清爽,一点都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很好涂抹均匀,推开之后会看到有细小的水珠,还会有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成膜也很快,不会泛白,后续也不会有拔干的感觉。

脸上涂抹这款防晒之后上妆也没有出现和底妆不融产生搓泥的情况。亲肤的啫喱质地能够有效的防水,涂抹这款防晒下水玩也不用担心哦,而且轻薄水润的质地,就算补涂多层防晒也不用担心会太油腻厚重不舒服。另外,这款防晒用一般的沐浴露就可以轻松清洗干净了哦,很方便。

送的BB霜同样含有SPF50+/PA++++的高防晒系数,带一点轻微的润色效果,能够提亮肤色,而且使用感和防晒霜很像,也是属于水润轻薄不油腻的,还挺好用的。

评论
热度(24)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