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最新上市的Rouge Rouge臻红唇膏一共有16个颜色可以选择,每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个性。我自己入了RD305 Murrey 自在 / RD308 Toffee Apple 蜜露 / RD504 Rouge Rum Punch 炫耀 / RD714 Sweet Desire 冷漠 这4支,四种不同的风格。

红色外包装纸盒,简约时尚的黑色管身,唇膏盖是磁扣设计的。这个系列是以独有的活力红技术将色彩发挥至最佳,显色度很棒,涂一层色彩饱和度就很出色了,非常滋润,而且后续不会拔干,质地像奶油一般柔滑好涂抹,有自然持久的光泽感,持久度也很不错。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是她唇膏头的设计,大小很细巧,能够很精准完美的勾勒出唇形。

红色是SHISEIDO的专业色,没有不适合红的唇,只有不会挑色的唇,快去专柜试试吧,在Rouge Rouge系列里面一定可以挑出最符合自己个性的颜色。

评论(1)
热度(19)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