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sai酵素洗颜粉在日本销量居高不下,拥有超高的人气,最近看到佳丽宝官方海外旗舰店有出售超级可爱的“迪士尼 TSUM TUSM”限定包装版的,立马下单了。因为是限定的,数量都不多,喜欢的宝宝要抓紧时间下单哦。

一盒里面有32个,每个的卡通人物是随机的,都超级可爱,一个个洗颜粉都是独立包装的,能够保证酵素的活性。一个就是一次的用量,非常干净卫生,而且外出的时候携带超级方便。

这款洗颜粉含有双重酵素以及氨基酸洗净成分,能有效的清洁皮肤表面油脂和废弃角质的同时还能深层清洁毛孔,针对黑头粉刺都能起到有效的改善效果。

我自己习惯每周用2-3次,用的时候先将起泡网打湿,然后把洗颜粉倒在起泡网上面,能够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洗的时候可以在鼻头等黑头比较多的部位加强按摩,整体的洗感很棒,也很容易冲洗干净,而且冲洗之后皮肤会觉得特别光滑干净,有种毛孔都在呼吸的通透感,也不会有干巴巴的紧绷感,很舒服,特别喜欢这款洗颜粉,真的是我家的常年必备品,最近这个“迪士尼 TSUM TUSM”限定包装喜欢的宝宝可以捉紧时间囤货啦……

评论
热度(156)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