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ools Rocklean毛穴清洁器我已经长草很久了,一直犹犹豫豫的没有入手,后来看见他出了这个24K黑金版就忍不住了,立刻下单,算算大概已经用了1个多月了,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外观】
仪器很薄很轻巧,外出携带很方便也不占地方,黑色的机身外加24K纯纳米镀金小铲子,超级有质感的。开关机、转换模式和强度选择都只用一个按钮,简洁容易操作,长按3秒开机,之后每按一下就是切换模式,切换到自己想要的模式之后再按就是转换强度,使用完之后再长按三秒就关机了。仪器本身是不防水的,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机身不要碰到水。小铲子用完之后我自己都是用酒精棉擦拭干净,然后用搭配的保护壳盖上起到保护的作用。USB接口的充电模式,很方便。同时还搭配了紫色深层清洁和绿色按摩两个硅胶套。


【功能模式】
Lifting、Moisturizing、Cleansing三种模式,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保湿导入、按摩提升五大功效。每种模式都有低档和强档2档强度可以选择,每种模式都是20分钟左右会自动关机。


【使用方法及效果】
1、 Cleansing深层清洁模式
这个模式有两种使用方法:
一种是水焕肤模式,简单的说就是去黑头白头,这部仪器的主打功能,也是我最喜欢用的模式。我自己习惯的使用步骤是:先敷清洁面膜,洗干净后全脸喷保湿喷雾,保持脸部是湿润状态,选择Cleansing模式强档,接着这把小铲子在超声波的震动下会瞬间将水份雾化,在雾化的过程中把皮肤表层聚集的油脂黑头白头通过高频震动带出毛孔(使用的时候注意机身有字的一面朝外),最后清洁完之后我会用收敛型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湿敷3-5分钟左右。我自己主要是用在鼻子、鼻翼两侧和下巴,这个小铲子的弧度我也特别喜欢,鼻翼两边清洁起来轻松无压力,每次用5分钟左右,每个星期用一次,这把小铲子去黑头白头真的好给力,黑头白头越多效果会越明显,我每次帮我老公用的时候都是一边说太恶心了,震那么多黑头白头出来(我真的很想拍张照片给你们看,但是我觉得真的太恶心啦,就放弃了),一边感叹效果真的是没sei了!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就是清洁完之后鼻子摸起来滑滑的同时第二天也不会爆皮,我之前用针挤黑头白头第二天鼻子都会爆皮哒!

第二种是洗脸清洁模式,先给小铲子穿上紫色的薰衣草深层清洁硅胶套,然后我喜欢先用起泡网将洗面奶起好丰富的泡沫,均匀涂抹在脸上之后再用硅胶套以打圈圈的方式全脸清洁,我每次的使用时长是5分钟左右。之前做功课的时候看到有人反馈说洗脸的时候这个硅胶套会滑动,本来有点担心,不过我自己用下来没有这个问题,硅胶套挺稳的,不会滑动。我自己用强档也觉得挺温和的,洗感还挺舒服,洗完也很干净而且不会干。唯一比较麻烦的是机身是不防水的,用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泡泡弄到机身,不然清洁起来有点麻烦。

2、 Moisturizing保湿导入模式
这档模式的原理就是通过定向离子运动加强精华的导入吸收,使用的时候手要触摸到机身两边的离子导入条,否则是无法导电的。这个模式我是选择Moisturizing模式的强档,搭配面膜一起用小铲子按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轻按摩。一般涂抹式的面膜我是按摩5-10分钟,贴片式的面膜看精华液的多少按摩10-20分钟,用仪器做完导入后面膜的吸收效果肯定是比不用要好的,就是一定要有耐心,对了,这个模式的噪音有点大,不过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3、 Lifting按摩提升模式
这款模式的原理就是微电流,使用方法也是有两种,一种直接用金属小铲子,另一种是套上根据表情肌的变化纹理而定制的波浪纹茶树消炎按摩硅胶套,无论用哪种在使用的时候手都要触摸到机身两边的离子导入条,否则是无法导电的。可以搭配乳液、面霜、按摩膏、面油一起使用,同样是按照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轻按摩做提拉,电流强度比较温和,做个简单的按摩,去去浮肿效果还行。要说到提升脸部线条效果比较明显的我还是更喜欢用同品牌的FacePump这部仪器(之前有分享过了,感兴趣的可以翻一下)。

这款仪器我的使用频率还是可以做到不浪费钱的,最喜欢的去黑头白头模式,入手之后每个星期一点不偷懒都会做一次清理,顺便帮老公也做一次清理。总的来说,作为入门级的全能型仪器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评论(6)
热度(103)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