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Lipstick | 雅诗兰黛 刘雯 X Envy限量定制倾慕唇膏

01 Ruby Red 缪斯红 / 02 Blonde Desire Coral 率性橘 / 03 Pink Pigeon 少女粉 / 04 Vengeful Red 魅夜红 全系列4支试色

雅诗兰黛携手“大表姐”刘雯推出了4支Envy限量定制唇膏,每一支颜色都是刘雯亲自挑选,而且4个颜色都是限量色哦,还有就是唇膏盖上都印有刘雯的亲笔签名,我作为大表姐的迷妹没有不买的道理啊!所以本迷妹全all了,哈哈哈,对大表姐笔芯!

这4支限量定制唇膏延续了Envy唇膏的玻尿酸滋润因子配方,使用感依旧很棒,膏体如奶油般柔滑,顺滑好涂抹,能够轻松勾勒出饱满的唇型,显色度和滋润度都很出色,持久度也很好。我真的很爱Envy系列的唇膏,数了一下前后一共收了30多支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65)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