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笔

EXCEL的眼影盘非常好用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哒,但是他们家的眉笔同样好用你们知道吗?这支3合1持久造型眉笔可是连续三年荣获COSME大赏第一名的殿堂级眉笔以及2016年“女人我最大的美妆大奖”,我最近的新欢,基本每天都在用。

眉笔、眉粉和眉梳3合1的设计非常棒,小小的一支功能性齐全,而且外出携带也很方便,价格也不贵,性价比超高的,当做旅日的伴手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眉笔一共有8个颜色可以选择,我用的是PD01 Natural Brown,很自然的咖啡棕色,眉笔的笔头是比较细的扁平椭圆形,我不喜欢用笔芯太软的眉笔,EXCEL这支软硬度适中,是我喜欢的类型,显色度很棒,很好勾勒眉型。眉粉部分是一个小三角形的海绵头,蘸取适量眉粉填满勾勒好眉型的眉毛,非常自然好看。不管化妆新手还是老手,这种3合1的眉笔都是非常适合的,使用方便又容易上手,推荐给你们。

评论(3)
热度(26)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