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以暖暖的冬天咖啡为主题的限量10色眼影盘,因为我很爱喝咖啡,所以第一眼是给包装设计吸引的,好像挺难买的,我让我同学帮我买买不到,最后找的韩代等了半个多月,颜色都很实用,哑光珠光都有的暖色大地色眼影盘,显色度还不错,试色都只抹了一层,不会飞粉,整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不过就是还好的样子,100左右买来玩玩还可以,超过150我觉得就不太值得了。没有买到也不会觉得很可惜,毕竟类似的很多。



购于 韩代(不用问链接啦 我买那家已经下架没有卖啦)
RMB135

评论(11)
热度(46)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