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妆「Mar.17」

底妆:娇兰金钻妆前+纪梵希粉底液+CPB散粉,妆效美的哟,这瓶粉底液的妆感好清透好自然,就像天生的好皮肤一样。

腮红:拉杜丽10,清清淡淡的一块橘粉色。

高光:Hourglass高光粉条Gold Flash太好用了,浅浅的肤金色,超级好看,直接化一道然后用手指点涂开,即使是定妆后用也不会把底妆弄斑驳,超级喜欢,鼻梁还是用资生堂WT905。

眼影:ZENN眼影Z503 Dreamland,带细密金闪的米咖色,十分淡雅素净,随便涂涂就可以完成一个日常自然的眼妆。

鼻影:MAC omega

口红:MAC Brick dust,很好看的土棕色,喜欢薄涂。

眉毛:Burberry眉笔+Lunasol眉粉+Benefit眉胶

睫毛:艾杜纱睫毛定型液,可以直接当睫毛膏用,根根分明的自然妆效。

定妆喷雾:Urban Decay all nighter

香水:Chloe水漾玫瑰,就是绿丝带啦,柑橘、玫瑰和广藿香的结合,非常独特的小清感,超级无敌喜欢这个味道,听说要停产的时候囤了两瓶!

PS.无试色,纯记录,因为我觉得这个主题有点好玩耶,为了尽量让产品重复率不要太高可以让我去翻更多彩妆和香水出来用。(如果你对哪个产品有兴趣可以留言,收集到一定数量我再出试色,但是!可能会等很久,你们知道的,毕竟我不勤快。😂)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