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趁着丝芙兰官网玩美品牌周活动,入手了一票丝芙兰自家彩妆,试用之后最喜欢的就是这款丝芙兰染唇膏,之前刷ins的时候看到很多欧美博主推荐就种草了,我自己入手了01 樱桃红 / 03 草莓红 / 06 深桃红这三支。

性价比超高的丝芙兰染唇膏,简约大方的包装设计,从管身就能看出染唇膏的颜色,质感像奶油一般丝滑好涂抹,显色度和覆盖力都很棒,涂一层色彩饱和度就很出色了。涂上之后大概30秒后就会变成超级喜欢的哑光质地,不沾杯不占食物,更不粘男神哦~哈哈,不吃东西的话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不掉色。最难得的是,真的一点都不干!它含有牛油果成分,就算不打底也不会有干巴巴的不舒适感。最讨喜的是不难卸妆,眼唇卸妆液轻轻松松就可以卸干净了。刷头在涂抹的时候也很容易掌握,能够很精准完美的勾勒出唇形。

这么好用价格还不贵,性价比超高的美丽染唇膏,推荐给宝宝们!希望能多出几个色号,我好继续买买买!

评论(2)
热度(93)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