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Cheek Pop Blush Pop 倩碧小雏菊腮红

01 Ginger Pop / 02 Peach Pop / 03 Berry Pop / 04 Plum Pop / 05 Nude Pop / 07 Cola Pop / 08 Melon Pop / 10 Fig Pop / 12 Pink Pop / 13 Rosy Pop / 14 Heather Pop / 15 Pansy Pop / 17 Black Honey Pop / 18 Pink Honey Pop 全系列14色试色

除了是唇膏控,我觉得我也能算腮红控吧!小雏菊这个系列是我的爱用腮红之一,所以目前出的14个颜色都收了。

厚实的亚克力外壳,还挺有质感,不会显得廉。质地介于粉状和膏状之间,没有明显的亮片却有极美的丝缎光泽感。持久度也不错,我自己带妆一天不会脱。粉压的很实,不容易飞粉,需要用取粉力比较强的刷子(我自己都是用RT的腮红刷和艾诺琪磁石系列皇室蓝那套里面的腮红刷)来上妆。

PS.试色均为涂了三层的效果,显色度比较好的几个颜色上脸一般刷一层就够了。

评论
热度(101)

© pekibeauty | Powered by LOFTER